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把不起妹妹就巴頭」玩出火 男被虧怒砍3友人

王姓男子(白上衣、藍短褲者)疑似向朋友開玩笑「把不起妹妹就巴頭」,起了口角又被虧也沒把到妹,一氣之下拿刀砍3名友人。(記者王捷翻攝)

王姓男子(白上衣、藍短褲者)疑似向朋友開玩笑「把不起妹妹就巴頭」,起了口角又被虧也沒把到妹,一氣之下拿刀砍3名友人。(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08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網路上流傳的搞笑影片「把不起妹妹就巴頭」可別隨便亂學,王姓男子感情遇上難關,邀林姓、吳姓、陳姓友人還有一名李姓女子到燒烤店喝酒,酒酣耳熱之際,王男學網路搞笑橋段,虧林男把不到妹猛巴他的頭,但林反虧王男也把不到妹,王男認為被針對,火大從車上拿水果刀見3人就砍,3人手部遭劃傷,並向警方報案就醫,救治後3人沒有要提告,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將王男送辦。

30歲的王男有恐嚇前科,目前在當貨運司機為業,疑似是因為最近感情上有問題,找林、吳、陳3位男性友人,李女出來吃燒烤、喝酒,一行人從5日深夜一路喝到6日凌晨2時許,才發生衝突。

根據警方了解,酒酣耳熱之際王男推了李女的頭,林男則出面制止邀求王男不要對女生不禮貌,王卻不聽勸,學網路上的搞笑影片「把不起妹妹就巴頭」的橋段,用影片內容巫醫的口吻,猛巴林男的頭,讓林男很不爽,約王男到店外談判。

起初王男笑面以對,認為自己是開玩笑才巴了林男的頭,林男則反嗆王男也把不到妹,2人因此拉扯扭打起來,吳男、陳男則在旁勸架,並責備王男巴頭玩笑開過頭,王男疑似自認感情上也不順,朋友還針對他,突然就回到車上,拿出一把目測約15公分的水果刀,看到3人就砍,造成3人手臂上有刀傷。

路人報案後警方到達現場,王男自知闖禍已逃離現場,3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起初警方問到為何導致糾紛,3人吞吞吐吐,向警方敷衍帶過是因為酒喝多了,且與王男都是朋友,不願提告,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持續追問,其中1名友人才說出了巴頭橋段。

7日下午警方通知王男到案,王男向警方表示酒醒後懊悔不已,原本只是想找朋友喝酒療傷,但多喝2杯酒醉,演變成傷害友人案件,雖友人不願追究,自己也很難受,訊後警方將王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網路上非洲國家儀式,被音譯成中文。(記者王捷翻攝)

網路上非洲國家儀式,被音譯成中文。(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