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販毒集團搞行銷 印名片留個資遭逮

販毒集團大膽印製名片,因此露餡遭警方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販毒集團大膽印製名片,因此露餡遭警方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4/07 19:1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6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運送毒品到新北市淡水區一處汽車旅館時遭逮,警方追查上游時意外發現陳男是替綽號「川普」的販毒集團販毒,該集團還印製留有電話的名片,警方漏夜追查,當天在新北市三重破獲該販毒集團,逮捕2男1女,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33歲的余男以傳播公司為幌子從事毒品買賣,並將公司藏匿在三重三和路四段一處民宅內,夥同21歲的張女及45歲的廖男及數名成員進行販毒,甚至大膽印製名片,透過通訊軟體微信、line與藥腳聯繫。

本月5日凌晨,陳男帶著5顆搖頭丸及5公克的K他命,前往淡水的汽車旅館送貨,警方接獲線報趕往,當場逮到陳男,並發現販毒集團的名片,凌晨3時許前往三重蒐證,當場逮到余男及2名同夥。

警方今天表示,余男發現警方上門,不斷否認販毒,但見警方在家中查獲毒品,又有陳男指認,最後才坦承犯行,警方搜查整間房子,共起獲2785公克的新型態毒品咖啡包269包、8.9公克的毒品梅碇、155顆搖頭丸及安非他命、K他命。

因罪證確鑿,警方將屋內的余男、廖男、張女逮捕帶回,3人坦承犯行,並供稱看準清明連假時,定有不少毒蟲準備開毒趴狂歡,才進貨大量毒品以及加印名片,2天就大賺30萬,不料行事太過張揚,被警方破獲。

警方訊後依意圖販賣毒品罪嫌將余、廖、陳男及張女移送法辦,後續透過查獲的帳本,循線追捕相關成員及提供毒品的上游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販毒集團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販毒集團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破獲隱身民宅的販毒集團。(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破獲隱身民宅的販毒集團。(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大量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大量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