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吃早餐皮包被摸走 婦人跳上機車死纏奪回

劉男伸手行竊皮包。(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伸手行竊皮包。(記者余衡翻攝)

2018/04/07 12:2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廖姓女子,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國光街一處早餐店用餐時,放在身旁的皮包遭劉姓男子伸手摸走,劉男犯案後騎上機車準備逃離現場,廖女發現後三步併兩步追出,跟著跳上機車後座奪回自己的皮包,雙方拉扯時後劉男重心不穩棄車逃逸,廖女也受傷送醫。

三峽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劉男轉往桃園多處藏匿,本月5日循線在觀音將他逮捕到案,劉男坦承犯行但沒料到竟會遭被害人追趕奪包,一時慌了手腳將機車遺留現場,隨後再竊取另一部機車逃逸,警方同時在其住處查獲少許海洛因及注射針筒,全案訊後強盜、竊盜及毒品罪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廖女發現遭竊追出。(記者余衡翻攝)

廖女發現遭竊追出。(記者余衡翻攝)

廖女跳上劉男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廖女跳上劉男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雙方在機車上拉扯。(記者余衡翻攝)

雙方在機車上拉扯。(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