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發現棄置針頭 警方追到2涉案男子

彰化有毒蟲潛入校園廁所施打毒品,警方追查到案。(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有毒蟲潛入校園廁所施打毒品,警方追查到案。(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04/07 11:0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為了躲避警方,吸毒人口竟然躲到校園廁所注射毒品!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線西分駐所日前接獲學校報案,發現廁所內有棄置針頭,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有兩名可疑男子行跡可疑,立即循線查到黃姓、柯姓男子到案說明。

線西分駐所所長劉耀民表示,黃姓、柯姓男子坦承確實有進入校園施打毒品,再把注射針頭棄置在廁所內後離開,選擇校園廁所,就是害怕被警方抓到,由於第一次進入校園廁所施打毒品沒有被發現,才會再度選擇在晚間進入校園廁所來吸毒,沒想到就被抓到了,訊後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依法採尿送驗。

劉耀民指出,黃姓、柯姓男子都住和美鎮,為了吸毒,還特別跑到線西躲在校園吸毒,由於校方有開放部分廁所供社區民眾運動使用,也有裝設廁所的夜間感應燈,為了維護校園安全,校方也在上下學時間以外,只開放單一出入口,警方也在晚間加強巡邏,共同為校園安全把關。

劉耀民呼籲,民眾如在公共場所發現不明針頭等物品,將立即通報警方到場進行採樣,千萬不要隨意檢拾,因為針頭具有感染性,以維護自身安全。

和美分局分局長邱紹雄強調,政府大力掃蕩毒品執行「安居專案」,民眾如有發現施用毒品或販毒情事,請立即向警方反映,透過警民合作,一起把毒品趕出社區及校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彰化毒蟲潛入校園廁所施打毒品,警方追查到案。(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毒蟲潛入校園廁所施打毒品,警方追查到案。(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