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王拒收 婦人開車衝下邊坡、跳崖幸運獲救

曾姓婦人尋短,跳下40公尺深懸崖倒在樹叢旁。(記者蔡宗勳翻攝)

曾姓婦人尋短,跳下40公尺深懸崖倒在樹叢旁。(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4/06 13: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莫非閻羅王生死簿還沒有列名?否則死意堅決的曾姓婦女先是駕車衝下邊坡尋死,結果車子卡樹懸空,曾婦下車將車子推下去再跳崖,沒想到還是只受輕傷獲救。

中埔警分局東興派出所所長陳宏甲及同仁所警員李易軒4月5日13時55分許執行勤務時,獲報指稱嘉義縣中埔鄉嘉172線48公里處,有人駕駛自小客車衝出邊坡,立即前往搶救,警方人員到達時,發現40年次的曾姓女子(台南白河區)倒在該處陡坡下約40公尺處樹叢旁。

員警下山查看,初步查看,曾婦有多處明顯擦傷但意識清醒,不過因傷及腰部無法自行移動,經會同消防救護人員與目擊民眾同心協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曾婦抬上公路,再由救護車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目擊民眾指出,行經該處時發現曾婦駕車衝向懸崖,但車子被樹木阻擋前輪懸空在崖上,曾婦自行下車將車輛推下山,隨即跳崖自殺,連續動作相當快,根本來不及勸阻,只能報警處理。

曾婦表示,因罹患腎臟病等慢性病,久病纏身心情鬱悶,也不想再連累其家人,才想要自殺結束生命,怎麼知道一再被樹阻撓。

警方說,曾婦真是命大,駕車衝下邊坡先是被大樹卡住,跳下40公尺深懸崖又被樹叢延緩衝擊力僅受輕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救護人員將動彈不得曾婦安置在長背板。(記者蔡宗勳翻攝)

消防救護人員將動彈不得曾婦安置在長背板。(記者蔡宗勳翻攝)

曾姓婦人從轉角處駕車衝下邊坡。(記者蔡宗勳翻攝)

曾姓婦人從轉角處駕車衝下邊坡。(記者蔡宗勳翻攝)

曾姓婦人跳崖自殺處。(記者蔡宗勳翻攝)

曾姓婦人跳崖自殺處。(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