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稱通靈 要幫女員工擠掉下體隱形「紅點」

販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假稱通靈,對女員工伸狼爪,最高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徐男徒刑8月確定。(情境照)

販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假稱通靈,對女員工伸狼爪,最高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徐男徒刑8月確定。(情境照)

2018/04/04 12:2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中一名販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對上班第三天的女員工誆稱,和她有7世情緣,神明指示她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若不擠掉會演變成腫瘤而死,女員工半信半疑,任由徐男脫掉褲子,後覺得不對勁才逃離,最高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徐男徒刑8月確定。

判決指出,有性侵前科的徐男,2016年4月在花蓮搭訕該名被害女子,進一步聘僱女子及其男友為員工,幫他銷售汽油精,未料女員工上班第三天,徐男就找藉口把女員工男友支開,營造兩人獨處機會,再向女員工謊稱,他能通靈,神明告訴他,女員工必須和男友分手,否則會招致車禍厄運。

徐男又誆稱,他與女員工有7世緣分,現在是第三世,神明告知他說女員工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如不由他擠掉,會化成腫瘤,一年內就會死亡,還要求女員工不能把事情說出去,否則會讓男友發生意外死掉。女員工信以為真,跟著徐男驅車到偏僻處,趴在汽車後座上,任由徐男在她腰、臀「擠紅點」。

後徐男又宣稱,「紅點」位置靠近下體,脫下女員工褲子,在下體處「擠紅點」,女員工覺得不對勁說「不要」,多次想起身,都被徐男壓住背部,還指責她「這是神明的指示,妳不要有奇怪想法」,女員工不斷掙扎最終起身穿上褲子,怒而對徐男表示,「我寧願死掉,也不要再擠紅點」,事後女員工男友察覺有異,追問女友,女友不敢「說」,改以「LINE」傳訊將此事告訴男友。

台中地院審理時,徐男辯稱是女員工與男友設局「仙人跳」,勒索100萬元,供詞未獲採信,判刑10月,上訴後,徐男改口認罪,法官痛批徐男利用一般人敬畏神明心理,對女員工伸狼爪,但因與女員工達成和解,改判8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