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玩球滾到路邊釀車禍 家長嗆車主「去告那顆球」

馬路邊的孩童玩球釀車禍,孩童家長們到案卻互相卸責,還嗆車主「要告就去告那顆球」,引起熱議。示意圖。(路透)

馬路邊的孩童玩球釀車禍,孩童家長們到案卻互相卸責,還嗆車主「要告就去告那顆球」,引起熱議。示意圖。(路透)

2018/04/03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1名機車騎士經過小孩玩球的馬路邊時,突然球滾到路中間,導致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必須住院休養8個星期。事後,小孩們的家長到警局不僅「互踢皮球」,甚至反嗆機車騎士「要告就去告那顆球」。受傷騎士的同事聽聞,忍不住發文幫她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報怨公社」發文抱怨,她的同事近日騎車經過3個正在玩球的小孩旁,突然球滾到馬路上,同事閃避不及,壓到球「雷田」(摔車),手部骨折打石膏,休養時間長達8週,工作也停擺。

事後,3個小孩的家長被傳喚到警局,不僅互推責任,甚至嗆原Po的同事「要告就去告那顆球」,原Po的同事因為想趕快結束這起糾紛,最後以1人賠6000元,共1萬8000元達成和解。

原Po表示,該同事被家人和其他友人知道被罵到臭頭,認為賠償金額過少,光是「兩個月的薪水加上醫療費,卻只以1萬8000元和解」,家長這種態度看來也沒有得到教訓,「難道要讓家長再放任小孩在馬路上玩球,造成車禍又說是球的問題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你同事人也太好」、「1個人賠18000還差不多」、「嗆我告那顆球的話,我可能會把他打成一顆球」、「家長:我家孩子很乖,都是小皮球教壞我小孩的」、「以後車禍都只能告『車』了」、「這件事情錢不是最重要的,是應該要讓對方家長要學到教訓,不然下一次他的小朋友或另一個騎士,未必像這次這麼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