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大嬸不滿物被踢 罵聽障童「是智障才沒動手」

有網友近日在區間車車廂上,遇見一位婦人(圖中拉吊環者)怒罵聽力障礙女童。(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有網友近日在區間車車廂上,遇見一位婦人(圖中拉吊環者)怒罵聽力障礙女童。(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4/0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女網友日前搭乘區間車回家,在車上看見一婦人怒罵一位小女孩。該網友表示,小女孩有聽力障礙,因為被婦人的東西壓到腳,才用腳將婦人的物品踢開,卻遭婦人怒罵,連小女孩的媽媽解釋也不聽。該網友也指出,罵小女孩的婦人全身酒氣,甚至說「知道女孩是智障所以沒動手,不然早就打她了」。

據《爆料公社》,一女網友3日搭乘區間車回家時,在車廂中看見一位小女孩被一婦人罵。該網友說,事發是那位小女孩有聽力障礙,因為被婦人的東西壓到腳,才用腳踢開婦人的物品,但被婦人回罵。

網友表示,小女孩的母親已經跟該婦人道歉解釋女孩有聽力障礙,但婦人卻大聲嗆「不用道歉」,並且不斷說女孩是智障,且自稱「知道女孩是智障所以沒動手,不然早就打她了」。之後女孩的母親打算帶女孩離開,卻仍被婦人追上不斷理論。網友也指出,該婦人「渾身都是酒味...而且連站都站不穩」,並把列車長與婦人的對話過程拍下。

其他網友表示:「可以告公然侮辱了,沒水準的婦人」、「公然侮辱,還有看不起身障朋友」、「是不是看人好欺負?」、「過份,如果這是你自己的孩子你作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