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陪等 88歲老翁騎機車繞3小時找不到朋友

老翁堅持坐在派出所門口階梯,范詩函(右)陪他等朋友到來。(記者洪定宏翻攝)

老翁堅持坐在派出所門口階梯,范詩函(右)陪他等朋友到來。(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4/03 10: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齡88歲的白姓老翁,從高雄市小港區騎機車到左營區聖公路找朋友,卻因迷路,整整繞行了3個小時,只好向警方求助;女警范詩函幫老翁聯繫妥當後,老翁堅持坐在派出所門口階梯等待,范詩函陪在他身邊,直到老翁的朋友出現。

3月31日約中午12點,老翁拄著拐杖走進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范詩函趕緊上前攙扶並詢問來由,得知老翁當天上午9點,騎機車從小港區住處出發,欲到左營區聖公路找朋友敘舊,卻因迷路,整整繞行了3個小時。

老翁表示,他忘了帶手機出門,雖然沿途詢問路人,但還是搞不清楚方向,因為已經中午12點,且熱得很疲累,無奈向警方求助。

因為老翁有朋友家的地址及電話,員警幫忙連絡後,請老翁在派出所內休息,但他很客氣,不想再造成警方的困擾,堅持坐在派出所門口的階梯等待,范詩函就陪在老翁身邊,直到他的朋友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