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休旅車暴衝1死3傷 技師涉業務過失致死

彰化一家汽車廠昨天驚傳BMW休旅車暴衝意外,釀1死3傷,消防人員緊急救護。(消防局提供)

彰化一家汽車廠昨天驚傳BMW休旅車暴衝意外,釀1死3傷,消防人員緊急救護。(消防局提供)

2018/04/03 09:0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昨天傳出汽車維修廠BMW休旅車暴衝撞死人意外後,彰化檢方與法醫將於今天相驗,釐清全案發生過程與死者確實的死因,警方則指出,全案發生時,在該輛休旅車內的張姓技師供稱,當時正在進行車輛檢測維修,車輛為啟動狀況,他也不知為何會暴衝。警方指出,張姓技士恐涉業務過失致死,已將該案交由檢察官偵辦。

彰化警分局指出,案發當時,賴姓、梁姓、戴姓3名技師正好都背對著該輛BMW休旅車,該輛休旅車的輪胎已更換完畢,將由坐在車內的張姓技師倒車離開,卻突然發生休旅車往前暴衝,撞擊背對著休旅車的3名技師,造成賴姓技師傷重送醫不治,梁姓、戴姓與坐在車內的張姓技師則都分受輕重傷。

警方指出,檢方與法醫將於今天展開相驗以釐清賴姓技師死因,並追查該輛休旅車突然暴衝撞死人的原因,以釐清是否為人為或車輛因素造成,此外,張姓技師恐已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此部分將由檢察官來認定。

彰化一家汽車廠昨天驚傳BMW休旅車暴衝意外,消防人員緊急救護傷患。(消防局提供)

彰化一家汽車廠昨天驚傳BMW休旅車暴衝意外,消防人員緊急救護傷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