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馬達變賣卻慘賠1000元 原來途中發生.......

白男原要將偷來的馬達拿去變賣,但途中卻發生車禍,最後反而還慘賠1000元。(記者萬于甄翻攝)

白男原要將偷來的馬達拿去變賣,但途中卻發生車禍,最後反而還慘賠1000元。(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02 19:2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41歲白姓男子日前在永康一間雜貨店門外偷取一台機械馬達,正準備拿去變賣時,途中卻與人發生車禍,白男因偷竊在先心虛,不敢報警,私下賠了3000元和解後,變賣機械馬達卻只賣了2000元,還倒賠1000元。

台南永康警分局龍潭派出所接獲雜貨店業者報案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白男行蹤,昨日埋伏將其逮獲,白男偵訊時供稱,以為馬達是沒有人要的東西,才會偷去變賣。

警方指出,白男日前騎機車行經永康工業區時,發現一間雜貨店外擺放一台機械馬達,其趁業者未注意時,將馬達偷偷放到自己機車後方的小推車上載走變賣。

孰料,白男正準備前往回收商變賣時,卻與人發生車禍意外,當下因機車上還有贓物,白男不敢報警,私下賠了3000元和解後,趕緊請回收業者載走馬達銷贓,但卻只變賣2000元,還賠了1000元。

白男偵訊時供稱,以為是沒有人的東西,才偷去變賣,換來的錢都已花光,「自己還倒貼了1000元」;回收商沈姓負責人則供稱,收取時有問是否為偷竊物,但白男供稱是自己的,不知道收取的馬達是贓物。

警方今偵訊後,依竊盜罪、贓物罪分別將白男及沈姓業者函送偵辦;警方也提醒,勿輕易收受來路不明之物,避免惹禍上身。

台南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偷竊機械馬達想變賣,孰料,途中發生車禍,自己還慘賠1000元。(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偷竊機械馬達想變賣,孰料,途中發生車禍,自己還慘賠1000元。(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