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婆婆偷錄散播子媳房事 警:沒人報案無從偵辦

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有婆婆會在兒子、媳婦房間偷裝針孔,不僅錄下房事過程還任意散播,PO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記者佟振國翻攝)

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有婆婆會在兒子、媳婦房間偷裝針孔,不僅錄下房事過程還任意散播,PO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04/02 15:4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真的假的?南投縣埔里鎮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有婆婆會在兒子、媳婦房間偷裝針孔,不僅錄下房事過程還任意散播,留言一出立即引起大批網友議論,但也有建議原PO能循求法律途徑解決,而不是上網取暖,埔里分局則表示,若真有此事,恐觸犯妨害秘密、妨害風化等罪嫌,但目前沒有被害人也無從偵辦。

最近在埔里的臉書社團有民眾PO文,「居然有婆婆在兒子、媳婦的房間裝針孔攝影機拍攝房事還到處散播謠言……傳給眾人看說是為了孫子好,請大家評評理……。」還說欲了解詳情者可私訊。

PO文一出果然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直呼「誇張」、「扯爆了」、「比八點檔還精彩」等。不過,也有人覺得應該是幻想文,認為是「連續劇看太多」、「是兼晴(世間情)的劇情嗎?」,還是愚人節的整人惡作劇,但有更多人建議原PO應循求法律途徑該告就告,不該隱忍。

埔里分局表示,若真有此事,婆婆的行為恐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該罪屬告訴乃論,須有被害人出面提告,至於散佈房事影片則屬妨害風化罪,目前也無接獲相關檢舉,也懷疑PO文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