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新竹老家對面民宅 驚傳老妻伴夫屍體兩週!

柯文哲老家對面發生婦人伴屍近兩星期案件,檢警正詳細調查死因當中。(記者蔡彰盛攝)

柯文哲老家對面發生婦人伴屍近兩星期案件,檢警正詳細調查死因當中。(記者蔡彰盛攝)

2018/04/02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竹老家對面一處民宅二樓,今天傳出一名老翁死亡達2週,但老翁的妻子卻未向警方報案還「伴屍」,目前警方已在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進一步釐清老翁身亡原因及為何其妻未報警。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老翁因不名原因在家中客廳過世約2週,直到鄰居聞到濃濃的屍臭味,才突然想起很久沒見到這名老翁,立刻通報消防員破門後才發現,老翁早已死亡多時。

但老翁的妻子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在家中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就這樣默默陪伴先生的屍體長達2週的時間,警方目前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將釐清老翁身亡原因及為何其妻未報警。

黃女面對警方的詢問,一問三不知。(記者蔡彰盛攝)

黃女面對警方的詢問,一問三不知。(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