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不滿違停遭罰 比中指、開車拖警10公尺被逮

警員遭拖行。(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員遭拖行。(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3/31 20:1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許姓男子今天中午駕車在北市東區違停,遇警開單告發時,非常不滿,當街跟開單的鄭姓警員咆哮,並打電話向警察機關申訴,當鄭姓警員離去跟其他另組同事再回到現場,要求駛離,不然將再度開單時,許男竟在車內比中指與加速,導致抓住車窗鄭員雙手擦挫傷,隨後許男立即遭3警員合力拉出車外制伏,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今天中午,鄭姓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許男的自小客車違停在北市忠孝東路SOGO復興館附近,便趨前要求許男駛離,但許男不僅不願離開,還當街指責警員的執勤態度不佳,根本找麻煩,還一邊持手機對著警員錄影存證,並打電話向警察機關投訴,要求換另組警員到場處理。

隨後鄭員開單告發後離去,另組警員接獲通知,趕到現場了解時,鄭員發現又到現場,警方隨即要求許男馬上駕車離去,不然將會再度開單。

許男見狀,上車欲離去時,竟在車內對著鄭姓警員比中指,警方發現要求下車,許男竟加速要離去,結果鄭員雙手抓著車窗,被拖行約10公尺,許男才停下,其餘2警員馬上上前一起將許男拖下車逮捕送辦。

相關影音

許男被上銬逮捕。(記者邱俊福翻攝)

許男被上銬逮捕。(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