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處白吃白喝 婚宴女蟑螂推稱:我媽提議的

婚宴蟑螂母女檔的女兒(左)因1600元的借貸糾紛遭通緝,訊後無保請回;她供稱,到處吃霸王餐或在婚宴上白吃白喝「都是母親提議的」。(資料照)

婚宴蟑螂母女檔的女兒(左)因1600元的借貸糾紛遭通緝,訊後無保請回;她供稱,到處吃霸王餐或在婚宴上白吃白喝「都是母親提議的」。(資料照)

2018/03/31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1月底,台北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時,卻碰到一對王姓母女白吃白喝,還亂入上台玩遊戲、跨桌打包菜餚,被抓包還自稱「弱勢團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這名25歲女兒昨(30日)因借貸糾紛遭通緝被逮,訊後則無保請回,她也供稱,之前到處吃霸王餐「都是母親提議的」。

這對「婚宴蟑螂」母女在去年11月底,潛入台北彭園會館,謊稱是男方親友,入座後每道菜餚一上桌,母女倆就急著打包,還大言不慚說「這道菜我們要包,你們不能吃」,甚至還「大方」上台與新人玩遊戲、合影,事後被新人家屬拆穿後,竟還怒嗆「弄我們母女倆,沒好下場!」

這名王姓女兒因1600元的借貸糾紛在27日遭士林地檢署通緝,30日凌晨被警方逮捕歸案,檢察官則在訊後將她諭令無保請回。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姓女兒向警方供稱,之前和媽媽在北市信義區租屋,但後來繳不出房租被趕出來,現在身上沒半毛錢,所以都以超商為家在裡面休息;至於之前到處在婚宴白吃白喝或在小吃店吃霸王餐,這些「都是母親提議的」,但現在不清楚媽媽人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