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葉掩藏大麻葉闖關露餡 越南移工送辦

海關及航警局破獲越南移工以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案件。(記者姚介修攝)

海關及航警局破獲越南移工以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案件。(記者姚介修攝)

2018/03/30 11:47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海關及航警局破獲越南移工以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案件,這次查獲毒品雖然只有130公克,但也顯示毒品走私方式有化整為零的可能性,海關也針對這種模式開始再加強查緝。

這起案件發生在28日傍晚6點30分,海關及安檢在遠雄快遞貨物進口專區,執行進口貨物X光儀檢勤務,發現以「sailcloth bag」名義代理報關進口1箱貨物X光影像可疑,立即予以注檢,經過海關開箱檢查發現外觀類似茶葉包裝,打開後取出夾藏二級毒品大麻共計2包毛重130公克,並循線在桃園市中山路逮捕23歲越南籍男子NGUYEN,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越南移工以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記者姚介修翻攝)

越南移工以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記者姚介修翻攝)

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記者姚介修翻攝)

茶葉掩藏二級毒品大麻葉。(記者姚介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