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黑貴賓想染成紅色 技術太差變這慘樣

李男原本想讓黑人變成紅貴賓,沒想到卻因為染色技術不佳,反而像變成葡萄紅,還色彩不均勻。(記者王捷翻攝)

李男原本想讓黑人變成紅貴賓,沒想到卻因為染色技術不佳,反而像變成葡萄紅,還色彩不均勻。(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29 21: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28日下午經過范姓男子家前,看到7、8歲大的黑貴賓「黑人」窩在騎樓,便一把將黑人抱上腳踏車偷走,黑人的主人范男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毛孩在家門口被抱走,立刻PO網協尋偷狗賊,並向警方報案,警方29日下午循線找上李男,這時黑人一身閃亮黑毛卻變調,原來李男疑似掩人耳目,將黑人染成葡萄紅,還自稱是因為喜歡紅貴賓,才會染色,李男被逮後自認是愛狗人士才會「抱走」黑人,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53歲的李男有公共危險前科,他向警方供稱,他目前無業,騎腳踏車是他的嗜好,每天下午都會騎經過范男家,每次看到黑人窩在騎樓,就覺得很可憐,因此28日下午他才會將黑人抱上腳踏車。

一路上黑人不吵也不鬧,前腳乖乖趴在李男腳踏車的龍頭上,李男將黑人帶回家後,到五金百貨,買了紅色的染髮劑,幫黑人變色,似乎想要掩人耳目,不過李男否認,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自己比較喜歡紅貴賓的緣故。

28日下午3時許,范男出門幾次喚了黑人都沒回音,調閱家門口監視器才發現有微禿的李男一手抱走黑人,氣得直接PO網,並向警所報案,警方展開調查後,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李男家竟然距離范男家只有1、200公尺,懷疑李男預謀偷狗。

警方到李男家,看見黑人一身黑毛變成葡萄紅,色彩還不均勻,將1人1狗逮回警所,不過李男對偷狗一事相當不滿,他自認是愛狗人士,他是想帶黑人回家養。主人范男看到黑人全身不均勻的葡萄紅很訝異,但失而復得相當感謝警方,訊後警方將李男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黑人原本一身烏黑毛色,乖乖被李男抱走。(記者王捷翻攝)

黑人原本一身烏黑毛色,乖乖被李男抱走。(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