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犯18起竊案 宜蘭黃姓慣竊被預防性羈押

宜蘭縣黃姓慣竊(中)一個月犯下18起竊案,被預防性羈押。(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黃姓慣竊(中)一個月犯下18起竊案,被預防性羈押。(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3/27 19:5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警方查獲黃姓男子專偷未抽拔鑰匙機車,再騎贓車行竊,1個多月來在羅東鎮、冬山鄉、五結鄉、壯圍鄉等地,犯下18起竊案,成為警方頭痛人物,檢方已向法官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這名年約40歲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竊,去年2月服刑期滿出獄,以患有蜂窩性組織炎無法工作為由四處遊蕩,羅東分局轄區本月發生多起機車及放在住宅外面電池、纜線失竊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他涉案,逮捕後移送法辦,黃嫌獲無保請回繼續犯案。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騎乘偷來機車閒晃,發現住家外放置電池、纜線,趁著四下無人行竊變賣,被預防性羈押後,被害人終於鬆口氣;警方呼籲大家,停放機車隨時抽拔鑰匙,不要讓宵小有可乘之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