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失鬆獅犬竟襲警 警負傷忍痛速逮回

「胖胖」主人陳小姐在臉書求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胖胖」主人陳小姐在臉書求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3/27 17: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小姐養了隻雄壯威武、霸氣十足的鬆獅犬「胖胖」,卻在午後溜牠時意外走失,急得一邊找、一邊上臉書尋求同好協助,殊不知,台北市警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李昌哲也是網友,下午與同仁鄧芷琳巡邏時,意外在轄內驚見「胖胖」,當下抓了牠就要回警所,詎料,纏鬥中右手臂遭咬傷,李員儘管負傷仍使出柔道拼勁,將胖胖逮回;當狗主人前來領回時,對於李員感到萬分抱歉,胖胖則對著男主人又叫又跳,顯得相當快樂。

民生所說,家住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的陳小姐,本月23日下午1時將家中養的鬆獅犬「胖胖」鬆綁,讓牠自行外出溜溜,依照平常的習慣,胖胖一定會自行返家,不過陳小姐左等右等都不見胖胖蹤影,立刻外出尋找未獲,下午3時30分緊急得在臉書「鬆獅大聯盟」貼文協尋;有好心網友回報,下午3時在離家2公里外的北市大同區太原路上的日新國小見過。

民生所表示,警員李昌哲、鄧芷琳都喜歡動物,原本就是臉書社團「鬆獅大聯盟」的團友,當日下午4時30分得知社團中急尋「胖胖」的消息時,正巧行經北市重慶北路與歸綏街口,發現走在馬路中央看似無助的奶油色犬,似乎就是陳小姐在公開社團貼文協尋的「胖胖」?立刻上前確認,由於胖胖的體型龐大,完全抓不住,為了逮住牠,李員右手臂不慎被咬傷,但李、鄧2員仍以徒步的方式,拿著雨傘將胖胖趕回300公尺遠的警所「關緊閉」,直到陳小姐的丈夫前來領回。

相關影音

負傷的民生所警員李昌哲,當晚和前來領回胖胖的男主人合影。(記者陳恩惠翻攝)

負傷的民生所警員李昌哲,當晚和前來領回胖胖的男主人合影。(記者陳恩惠翻攝)

為了逮回胖胖,李員右手臂遭咬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為了逮回胖胖,李員右手臂遭咬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