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怕!「不想被強姦馬上拍裸照來」 彰化少女收到恐嚇私訊

彰化出現恐嚇私訊,恐嚇被害未成年女子如果不想被強姦,就要交出裸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出現恐嚇私訊,恐嚇被害未成年女子如果不想被強姦,就要交出裸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8/03/27 16:5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可怕了!彰化縣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突然在手機發現陌生人傳來恐嚇私訊,放話說知道她住何處,會在她回家途中強姦她,如果不想被強姦,「馬上拍裸照來」來,女學生嚇得趕緊報案;不過,私訊帳號沒有照片,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是亂槍打鳥,隨意傳送訊息。

彰化縣鹿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說,目前已知有3名被害人接獲類似恐嚇私訊,只有這名被害人報案,正全力偵辦中。

網路社群版主黃明昌說,根據版友私訊反映,這名高中女學生在前天早上接到恐嚇私訊,女學生平日生活非常單純,就是上課、下課、回家而已,目前也沒有男友或追求者。她收到陌生人私訊嚇個半死,趕快拿給家人看,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不要讓嫌犯繼續躲在網路裡,恐嚇更多的人。

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應該是亂槍打鳥隨意傳送訊息,私訊帳號不排除是假帳號或盜用帳號,至於犯罪動機到底是惡作劇,或是以恐嚇手法來取得裸照,將儘快通知嫌犯到案說明釐清。

警方也提醒,發送恐嚇私訊已觸犯恐嚇罪嫌,呼籲民眾若接獲相類似訊息,可主動跟警方聯繫,讓警方找出嫌犯,而其他民眾也不要在網路上轉傳,以保護被害人,避免被害人個資被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