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扯!健身房跑步機上看A片 律師:阿北恐觸法

阿伯健身房跑步機看A片。(記者簡惠茹翻攝)

阿伯健身房跑步機看A片。(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3/26 12:2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一名宜蘭民眾上週到台北某健身房運動,居然看到阿伯在跑步機上邊跑步邊看A片,民眾直呼太誇張,要是有小朋友看到怎麼辦?律師表示,該男子恐觸及播送猥褻影像罪。

爆料的民眾說,上週到健身房運動時,他選在一排跑步機的後方重訓,鍛鍊他的三頭肌,結果抬頭的時候瞄到前方的跑步機上,有個差不多50多歲的阿伯居然在跑步機上看A片,一邊氣喘吁吁地跑步。

「太扯了,為什麼不回家再看?」民眾說,其實他本來還以為阿伯只是在看一般的戲劇,可是他再抬頭時,螢幕上男主角竟然正用他「那根棒子」在打女生的臉,然後又開始抽插,他嚇到當場傻住,沒力氣再重訓,趕快收拾東西回家。

記者詢問該健身房有沒有年齡限制,健身房表示,可以單次進場,目前沒有限制十八歲以下孩童不能進入,但是只會讓國中以上的學生進來使用器材,國小以下太小的孩童不會讓他們進來。

律師高大凱表示,影片中的人把手機放在跑步機前播放色情影片,而該螢幕並未對跑步機使用者以外之人設有遮蔽,如果該名男子是蓄意散播,讓健身房內來往的不特定人觀看到色情影片的內容,就可能構成刑法第235條第1項播送猥褻影像罪,健身房經營者應考慮以違約為由終止契約,拒絕該男子使用健身房,但是如果男子只是單純的自我娛樂而在手機上播放色情影片,但一時不察旁邊有人,並無公然播送的意思,則難論以本罪。

高大凱認為,現在色情圖畫與影片取得極為容易,健身房經營者應考慮以違約為由終止契約禁止其使用,防止有特定嗜好的人士再度影響其他使用者的權益,或許才是根本之道。(更新時間:13:48分)(更新時間:15:21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