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路燈桿斷裂 修燈工人摔落重傷

循邊坡爬上燈桿檢視燈具損壞狀況時,燈桿卻無預警倒塌,當時攀附燈桿的翁男從約3公尺的高度隨燈桿摔落地面。(民眾提供)

循邊坡爬上燈桿檢視燈具損壞狀況時,燈桿卻無預警倒塌,當時攀附燈桿的翁男從約3公尺的高度隨燈桿摔落地面。(民眾提供)

2018/03/26 10:37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竹崎鄉公所1名工程外包商翁姓男員工,今早8點多至竹崎鄉緞繻村福建坪的塘湖古道出口附近維修路燈,正要循邊坡爬上燈桿檢視燈具損壞狀況時,燈桿卻無預警倒塌,當時攀附燈桿的翁男從約3公尺的高度隨燈桿摔落地面,頭部受到重擊,送醫急救仍昏迷中。

竹崎鄉代理鄉長郭良江說,該座燈桿因上週五有農民在該處邊坡架設灌溉用水路,不慎損壞該座燈桿的燈座照明設備,委派外包商今早前往修復,將追究施工過程有無瑕疵。

翁姓外包商員工(29歲)約8點10分倒地後,頭部受重擊,耳朵與鼻孔直冒鮮血,意識不清,身旁同事趕緊報案,經消防人員送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直到上午10點半仍昏迷不醒,醫院持續急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