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是鬼」精障男持刀砍斷親姊頭 震驚嘉義鄉里

砍下姊姊頭顱的賴男(中)聲請提審,要求面見法官。(記者曾迺強攝)

砍下姊姊頭顱的賴男(中)聲請提審,要求面見法官。(記者曾迺強攝)

2018/03/24 20:54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福權村賴姓男子因精神疾病持有身心障礙手冊,長年閒賦在家,他今天下午情緒不穩,突持水果刀進浴室殺害正在拖地的胞姊,甚至將胞姊頭顱砍下,放在一旁的水桶,消息一出,震驚鄉里;賴男今晚8點聲請提審,要求面見法官。

外出求援的賴母回來看到女兒被兒子當場砍頭慘死,崩潰痛哭,並直指兒子是殺人兇手,直呼無法接受女兒死在兒子刀下的情況。

警方到場後,發現賴姓男子面無表情,呆坐客廳,口中念念有詞,完全沒有殺人後的慌張樣子,且警詢時,對員警的應答胡亂回應,晚間8點還無法確認2人為何爭執。

警方轉述賴母說,兒子因長年精神障礙,都待在家裡休息,今下午女兒在客廳拖地,持拖把進浴室時,坐客廳的兒子突然起身去廚房拿水果刀,向姊姊大聲喊叫「妳是鬼,我要殺了妳」,旋即聽到女兒大叫一聲,前往浴室看見女兒右胸湧出鮮血,趕緊對外求援。

相關影音

命案現場民宅外觀。(記者曾迺強翻攝)

命案現場民宅外觀。(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