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按摩師舔熟睡女客下體 驗出口水難狡辯

42歲李姓男按摩師傅,趁陳姓女顧客疲累熟睡時,褪下對方內褲舔吻下體,經醫檢化驗查出李男唾液,被依妨害性自主送辦。(示意圖)

42歲李姓男按摩師傅,趁陳姓女顧客疲累熟睡時,褪下對方內褲舔吻下體,經醫檢化驗查出李男唾液,被依妨害性自主送辦。(示意圖)

2018/03/24 1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2歲李姓男按摩師傅,見上門的陳姓女顧客容貌姣好,竟心生淫念,趁對方疲累熟睡時,褪下對方內褲舔吻下體;陳女受驚嚇醒,一腳飛踢踹翻李男並報警。李男一度否認性侵,辯稱是女客眼花,但經醫檢化驗查出李男唾液,被依妨害性自主送辦。

警方表示,25歲的陳女為上班粉領族,日前下班後,到北市萬華某按摩店作兩小時全身按摩,並由輪班的李姓按摩師負責服務;陳女因十分疲憊,換上店內準備的寬鬆衣褲後,按摩不到30分鐘便沉沉睡去。

李男見陳女年輕貌美,見對方熟睡認為有機可乘,按摩中順勢脫下陳女內褲偷偷舔吻對方下體;陳女覺得突然一陣不適和搔癢,睜眼一瞧,發現李男正俯身在她雙腿間性侵,嚇得連聲尖叫「變態!」並狠踢猛踹李男臉部一腳,店內人員聽到聲響也立刻趕來查看。

警方獲報到場,李男堅持否認有作出猥褻淫行,表示是女客太累一時眼花,但警方將被害人送醫驗傷後,在被害人身上鑑驗採得李男唾液,這才讓他俯首認罪,警方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這名變態按摩師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