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飛的嗎?他被抓酒駕 5分鐘跑到80公里外

黃男收到檢方處刑書記載,他在內埔鄉一家卡拉OK店飲酒,5分鐘後在恆春鎮被查獲酒駕,讓他覺得很誇張。(記者李立法翻攝)

黃男收到檢方處刑書記載,他在內埔鄉一家卡拉OK店飲酒,5分鐘後在恆春鎮被查獲酒駕,讓他覺得很誇張。(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03/23 21:3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黃男酒駕入獄,卻發現檢方處刑書記載,他在內埔鄉一家卡拉OK店飲酒,5分鐘後卻在恆春鎮被查獲酒駕,因兩地相距近80公里,他覺得很誇張,「難道他能將機車騎上天用飛的不成」,他認為檢方公文書有誤,透過民代申訴爭取出獄。

經屏檢檢視該處刑書後,認為應是文書作業上的疏失,將內埔鄉誤植成恆春鎮;院檢方面均強調,黃男酒駕犯行是事實,不會因書類文書作業疏失而獲免刑。

黃男收到的檢方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記載,黃男去年12月2日16時45分許,在內埔鄉一家卡拉OK飲酒後,駕駛機車上路,於同日16時50分許,行經恆春鎮新興路時被警攔查,測得酒測值0.79毫克;由於黃男為酒駕累犯,今年1月間被屏東地方法院依公共危險罪判刑6個月,目前在屏東監獄服刑中。

黃男在獄中透過地方民代申訴,指檢方的處刑書內容有誤,他不可能喝酒後在5分鐘內從內埔鄉騎機車飆到80多里外的恆春鎮,法官也沒看清楚該離譜的起訴內容就直接判刑,顯然有瑕疪,希望能爭取出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