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公墓燒草釀火災 2貨櫃屋遭波及

公墓燒草釀火災,2貨櫃屋被波及。(記者蔡政珉翻攝)

公墓燒草釀火災,2貨櫃屋被波及。(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3/23 16:4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又見公墓燒雜草釀火災!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獲報,後龍鎮東明里下浮尾發生貨櫃屋火警,緊急前往搶救,結果發現原來是有人在附近公墓放火燒雜草,結果火勢延燒,2個20尺貨櫃屋無辜遭受波及,現場泡棉因易受火勢引燃,導致虛驚一場,所幸無人員傷忙。

由於掃墓季即將來臨,苗栗縣消防防局提醒民眾,由於公墓多雜草,若引火想要燒除容易導致火勢蔓延,甚至造成濃煙大作,更有可能波及附近停放車輛等物,請民眾不要大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