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交百人斬」19歲D奶網紅淪通緝犯 檢方處分結果出爐

網紅羽沫在臉書上PO上艷照,總以性感姿態展現超齡的成熟感,被不少網友封為女神。(資料照)

網紅羽沫在臉書上PO上艷照,總以性感姿態展現超齡的成熟感,被不少網友封為女神。(資料照)

2018/03/22 18: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9歲E奶網紅「Betty羽沫」因為一句「免費口交百人斬」而聲名大噪,去年9月,她涉嫌在網路上怒罵同網路平台劉姓競爭對手,挨告公然侮辱及恐嚇,因未出庭淪為通緝犯,警方今年2月到其住處逮人,檢方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今予她不起訴處分。

「羽沫」本名陳倩倩,原籍中國福建省平潭縣,國中肄業後來台依親,仍持有中國居留證;她自稱有34E好身材,因年輕、敢秀,以「王譯嬋」、「羽沫」等藝名在知名網站「捷克論壇」竄紅,去年8月間甚至還在臉書發下豪語,表示想挑戰被100人「口爆」,被封為「口交百人斬」。

去年9月,「羽沫」在社交網路「Swag」與臉書,留言罵一名劉姓競爭對手「高級妓女」、「伴遊小姐」、「陪睡的」、「高級S妹」、「奧梨子假蘋果」、「跟許多大戶滾床單」等語,還在「Instagram」私訊劉女「我給你24h發文道歉,不然就等著精采副本吧!」劉女憤而提告。

因陳女經傳喚未出庭,檢方1月底發布通緝,警方2月1日到其位於板橋住處逮人解送新北檢歸案,當時她還在睡夢中,聲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上,披頭散髮被帶回警局,網友狂酸她崩壞,她事後在臉書回擊:「最好是你們剛抽脂手術完是漂亮的還能穿褲子。」檢方訊後諭令限制住居。

庭訊時,陳女供稱,不認識劉女,也不知道對方本名,發文並未指名道姓,文章內容是網友轉傳給她,她因此被激怒,要求對方發文道歉澄清,並無恐嚇劉女之意。

檢方認為,陳女留言內容未提及劉女姓名及特徵,未達公然侮辱罪構成要件,涉嫌恐嚇部分,也未指明將發出何種內容副本,縱使語氣強硬令對方不悅或具有警告意涵,但無具體加害告訴人的惡害通知,認定均罪證不足不起訴。

詳情請見:

「免費口交百人斬」 網紅被通緝 訊後限制住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