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窗飄毒味…毒蟲飆車被攔查獲槍毒

47歲鍾姓男子(中),被警方依照毒品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圖由警方提供)

47歲鍾姓男子(中),被警方依照毒品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圖由警方提供)

2018/03/22 16:5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47歲鍾姓男子昨天深夜在花蓮玉里鎮上飆車,被民眾通報危險駕駛報警,警方攔下車輛盤查「窗戶一打開就傳來毒品氣味」,鍾男見無法抵賴、同意警方搜索車內,果然在車內發現一級毒品海洛英3.3公克、0.7公克及吸食器,同時車上也查獲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昨天深夜在玉里鎮永昌社區飆車,警方獲報「有危險駕駛」後趕往、警車先尾隨在該車後面觀察,果然男子開車「忽快忽慢」,突然間開快又放慢速度,相當可疑,被玉里派出所副所長林義傑、警員陳照欽、實習生谷昭慶攔下盤查。

玉里派出所副所長林義傑說,盤查「一開窗就聞到毒品味」,男子原本全盤否認,但毒品味太明顯,只得同意警方搜索車內,警方很快在副駕駛座置物處發現一包香菸盒及小夾鍊袋數個,菸盒內裝了3小包毒品,包括一級毒品海洛因2小包(含袋總重3.3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重0.7公克);另包括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分裝毒品用的電子秤及空夾鍊袋5個,一應俱全,疑似有販毒嫌疑,被警方依毒品現行犯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稍後再次搜索車內,男子才承認「後車廂還有槍,是自行買玩具槍改裝」,藏在後車廂的工具箱內。警方隨後在車內起出改造槍枝1把、20發子彈、彈夾2個,而改裝後「試驗擊發」過的彈殼也收在箱內。

警方調查,自小客47歲駕駛鍾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由於車內當場查獲毒品及槍械,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玉里警分局長潘仕能說,目前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並建立友善通報網絡,呼籲社區、社工、村里鄰長加強宣導,如有可疑人車出現、或有周遭親友吸毒,務必向警方報案以利查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47歲鍾姓男子車內搜出一級毒品海洛英2袋共3.3g。(圖由警方提供)

47歲鍾姓男子車內搜出一級毒品海洛英2袋共3.3g。(圖由警方提供)

鍾姓男子以玩具槍自行改造手槍。(圖由警方提供)

鍾姓男子以玩具槍自行改造手槍。(圖由警方提供)

鍾姓男子車內查獲的20發子彈及彈殼2發。(圖由警方提供)

鍾姓男子車內查獲的20發子彈及彈殼2發。(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