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鵝肉店縱火釀2死 2嫌殺人罪起訴

土城鼎玉鉉鵝肉店縱火案犯嫌蔡興旺及2名共犯今被依殺人罪嫌起訴。(資料照)

土城鼎玉鉉鵝肉店縱火案犯嫌蔡興旺及2名共犯今被依殺人罪嫌起訴。(資料照)

2018/03/22 20:24

首次上稿 14:02
更新時間 20:2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鼎玉鉉」鵝肉店去年11月30日遭男子蔡興旺、林家寶、黃煒杰,朝店內潑灑混合甲苯、香蕉水的紅漆,紅漆噴濺到爐台引發大火,造成2死3傷,檢方認為,蔡等3人明知當時是營業時間,店門口烹煮區有5爐具正在烹煮,仍朝烹煮區潑灑,認定有殺人的未必故意,今依涉犯殺人等罪起訴蔡、林;恐嚇罪嫌起訴黃男。

蔡興旺供稱,鵝肉店老闆第三子林永承暗中在經營地下匯兌,透過中間人找尋客戶,他跟綽號「阿龍」男子因此將300多萬萬元交給林,林卻未照約定將錢匯入,並拒絕還錢,他與阿龍討論後決定到鵝肉店潑漆警告,沒想到引發大火,他看到新聞時嚇一跳,害怕躲到高雄,後發現事態嚴重,才決定出錢帶2名幫手逃往新加坡。

而鵝肉店60歲老闆娘許因秀送醫時全身嚴重燒燙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在加護病房觀察4天,但因傷勢過重一直沒有清醒,去年12月4日拔管離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