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被攔查不停車 壯男暴怒當街揮拳狂毆2警

黑衣男子出拳,跟2名警員當街扭打。(翻攝臉書)

黑衣男子出拳,跟2名警員當街扭打。(翻攝臉書)

2018/03/21 16:3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今下午一名29歲林姓男子,因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不停,騎機車衝撞警員並下車毆警,上演全武行,警方拿出警棍壓制後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2點多,有汽車駕駛行經世賢路、自由路口目擊過程,將拍到的影片上傳「綠豆嘉義人」臉書社群,畫面中,一名身材高大男子與2名警員在大馬路中間扭打,一名警員拉住男子將他衣服脫下,該男子隨即揮拳追上,2員連忙閃躲,其中1名警員拿出警棍喝止,男子住手。

警方調查,林姓、呂姓警員在世賢、自由路口進行交通攔檢,發現林某闖紅燈要求他停車,林某未停車卻突然情緒失控往前衝撞,還下車出拳朝林、呂2員猛毆,導致林、呂身上有些微擦傷、背部明顯傷痕。

相關影音

林姓男子今下午疑不滿被警方攔查,突騎車衝撞警員並出拳毆打。(民眾提供)

林姓男子今下午疑不滿被警方攔查,突騎車衝撞警員並出拳毆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