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娘喂!租到充斥動物靈兇宅 連神明都投降...

網友拍攝家中狀況。(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攝家中狀況。(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8/03/20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租屋租到凶宅,原本他請老師看過,也都做過法事,但還是頻頻遇到靈異怪象,沒想到他去廟裡求助神明後,神明竟要他趕快搬,否則性命堪憂!

網友在爆料公社 PO文透露以月租3.9萬元租下台中市西區的一區透天厝,光是兩個月押金和第一次的房租,一開始就得繳11.7萬元,原本打算一樓當店面,2樓以上就當作住家,由於一樓想當店面使用,所以在租之前有帶老師看房,老師也說這間屋子有狗靈。

不過,網友評估以後認為,狗靈應該還好,就帶妻子與兩個月大的孩子入住,但孩子晚上卻盯著天花板狂哭、又頻頻遇見靈異事件,就連妻子都覺得感覺「有東西」,他深感不對勁,隔天請了另名師姐看,師姐則說以前這裡是動物醫院,有很多動物靈,2樓甚至還有名180公分的男子,師姐說,該男子自稱是地基主,因為無家可歸,需要人拜,並說以後會保佑店裡生意興隆,師姐之後也說都幫忙處理好了,不用擔心。

網友後來發現,孩子竟望著天空笑,望著的角度也不是一般人的身高,他覺得很毛,趕快去廟裡問,後來去了彰化地藏王廟,報住址給神明查,結果神明立刻要他趕快搬,不然會要他的命,3到5樓都是動物靈,全都沒離開,2樓的男子是非自然死亡的男子,由於靈魂太多,神明無法處理,只能要他快點搬。

後來網友向屋主表示房子不乾淨,但屋主卻稱師父說沒問題,他只好到各界求助,希望能尋求解決的辦法,但得到的回應都是沒辦法將押金全部拿回。後來朋友又帶他去另間媽祖廟再度確認房子不乾淨。

最後他決定還是搬離,屋主便開始栽贓房子有釘痕、電線亂擺,扣了一個月押金和罰金,11萬7000元最後拿回4萬5000元,只好認賠殺出,恐怖的是,後來要走時他仔細蒐證後發現房們有不知道誰留下來的密宗符咒,相當嚇人。

網友表示,PO網是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這件事,千萬別被騙了。

相關影音

屋內有奇怪密宗的符咒圖案。(圖取自爆料公社)

屋內有奇怪密宗的符咒圖案。(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