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彎沒打方向燈!騎士遭開單控警找麻煩

台北市一名機車男騎士日前不滿自己因沒打方向燈遭員警開單,將員警開單的過程拿起手機錄影,將影片PO上網喊冤,沒想到反被網友指責態度不佳。圖為長安東路街景。(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台北市一名機車男騎士日前不滿自己因沒打方向燈遭員警開單,將員警開單的過程拿起手機錄影,將影片PO上網喊冤,沒想到反被網友指責態度不佳。圖為長安東路街景。(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03/18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機車男騎士不滿自己因沒打方向燈遭員警開單,拿起手機錄下員警開單的過程,還將影片PO上網喊冤、討拍,沒想到反而被網友圍剿。

該名機車騎士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前(16)日傍晚7點遭員警盤查,認為被員警找麻煩,拍影片po網喊冤。

影片中可見,騎士眼看自己就要被開單,竟直接對警方表示「那我現在要投訴你,可以嗎?」員警則不怕被投訴,持續輸入違規項目,沒過多久便印出一張罰單,騎士則辯「方向燈壞掉」,讓員警無奈回應「方向燈壞掉,要怪我嗎?」

據了解,該名機車騎士在台北市長安東路與松江街口被員警發現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員警最後順利在林森北路攔下騎士,該名騎士不滿自己遭員警盤查,認為沒有違規,拒絕簽名且要求寫異議單,還拍影片po網喊冤,卻反被網友圍剿,紛回「最討厭不打方向燈的」、「只要遵守法規,何怕明擺暗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