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半夢半醒熊抱同床女生?師遭控性騷擾逆轉無罪

半夢半醒熊抱同床女學生?師遭控性騷擾被新竹地院逆轉判無罪。(記者蔡彰盛攝)

半夢半醒熊抱同床女學生?師遭控性騷擾被新竹地院逆轉判無罪。(記者蔡彰盛攝)

2018/03/18 16: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大逆轉!在學校兼職任教的新竹某休閒度假村江姓經理,遭女大學指控邀約留宿時,趁同床共眠機會趁機強抱,檢方也認定他性騷擾而提起公訴,然新竹地院法官調查發現被害人無法確定當時老師是否清醒,無法證明其犯意,且女學生半夜被抱,卻繼續跟老師睡在同一張雙人床上直到天明,不像是被害人應有的反應,諭知全案無罪。

檢方起訴指控,50歲的江姓經理2016年4月1日晚間邀女大生小莉(化名)到度假村用餐,餐後假藉天色已晚,邀小莉同房過夜,並以天冷為由,要求同睡一床,到了凌晨2點江男竟抱住小莉,並將腿跨在小莉腿部,小莉出言制止,江男才停止。

江男矢口否認性騷擾犯行,聲稱當晚各自睡床兩側,期間根本沒有碰觸小莉。小莉說,當時她蓋著被子,老師突然越睡越靠近她,老師突然朝她身上抱,因為隔著棉被不知被摟腰還是胸,馬上問「你在幹嗎?」但老師沒回答。

法官認為,隔著棉被擁抱小莉的行為,能否構成性騷擾的「隱私部位」,已有疑義。

且小莉坦承二人睡雙人床時距離還蠻遠的,法官與檢察官質疑怎能肯定老師是故意性搔擾?小莉則說如果他睡著了,不可能會翻著麼遠到床的另一端來,但又說不能很確認,只是她自己的感覺。這讓法官對於江男是否清醒地對於熊抱行為具有犯意,已有疑問。

法官認為,依照常理倘若小莉感受不對勁,可隨時離開床到沙發甚至走出房外,但小莉卻繼續躺在床上直到天亮,期間時睡時醒,顯然不符常情。

最後法官勘驗當天的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小莉沒有急著收拾行囊逃離,也沒有向老師質問、抱怨,反而從容離開房間到停車場,並無慌張失措的舉動,而是步履十分正常,甚至到機車旁還慢慢整理頭髮,戴上安全帽後還滑手機一陣子後才騎車離開,以上種種均與受到性騷擾的反應大相逕庭,最後判決老師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