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摔遭拖車輾斷手逃一死 女大生家屬不排除提國賠

女騎士騎車自摔倒地,掙扎多時自己站起來,路上留下大量血跡。(翻攝網路)

女騎士騎車自摔倒地,掙扎多時自己站起來,路上留下大量血跡。(翻攝網路)

2018/03/18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吳姓女大生14日騎機車上班途中不小心自摔,遭後方大型吊車輾壓,導致左手粉碎性骨折「和身體幾乎只黏著一層皮」,當時她還浴血掙扎獨自走到路旁,目前傷勢嚴重仍在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家屬今天到車禍現場,認為是路面縮減才會造成這起車禍,不排除聲請國賠。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姓女大生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預計下午要接受手術,看能否將斷臂給救回,吳女母親則焦急的守在病房外,她表示,女兒是個樸實認真的孩子,目前在斗六市租屋,就讀環球科技大學夜間部,白天到工業區上班。吳母也說,沒想到女兒會發生這種事,家人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敢跟她說傷勢的情況。

女大生家屬今稍早也到事故現場,認為該處的道路縮減、機車道疑被路燈擋住,質疑是設計不當惹的禍,因此不排除提出國賠。

針對女大生家屬擬聲請國賠,公路總局第五區工程處斗南工務段副段長李俊儒則表示,提國賠是家屬的權利,他們絕對尊重,待家屬提國賠後會依程序受理;至於事故地點機車道縮減的問題,將會邀請相關單位做會勘,並研擬改善方法。

女騎士摔車被輾瞬間畫面曝光。(翻攝畫面)

女騎士摔車被輾瞬間畫面曝光。(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