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氓「飄沛」一世為愛跳樓 暖警苦勸挽回一命

警方一陣規勸范男才打消尋短念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一陣規勸范男才打消尋短念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8 12: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范姓男子最近與妻子發生爭吵,心情遲遲無法回復又加上妻子通報其家暴,想到自己堂堂流氓「飄沛」一世卻被老婆提告,原寄望成立個小家庭好好安定的夢隨之破碎,竟跑到頂樓欲跳樓輕生,幸警方與消防人員及時趕抵並以言語安撫,挽救了一條寶貴生命。

台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所警員曾國倫、朱君涵當天凌晨接獲通報趕抵現場,見55歲范男上身打赤膊站在公寓大樓頂樓的女兒牆外,無任何支撐物僅斜靠在牆上,且身體前傾作勢要跳下,只要手一撐,下一秒就橫屍馬路,趕緊通知消防隊到場協助。

警方一邊關心范男為何欲自殺,一邊緩緩靠近,范男表示年輕不學好混黑社會多次出入監獄,好不容易娶了菲籍老婆想平安的度過下半輩子,最近卻常與妻子因細故起口角心情很不好竟還被老婆告他家暴,並於前一天收到家事法庭傳喚通知書。

想到自己堂堂流氓「飄沛」一世卻被老婆提告,原寄望成立個小家庭好好安定的夢隨之破碎,一時間悲從中來才想乾脆一走了之,對話過程中,范男表示並未家暴老婆,反被老婆家暴7、8次,但因為真的很愛老婆都沒告對方。

警方規勸范男看破情愛,不需為不值得的人送命,可以替他查詢家暴通報紀錄,或許能於法庭佐證其反遭家暴的事實,范男這才願意翻入女兒牆接受警方的幫助,結束這場深夜驚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