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墳墓封屍案》兇嫌大哥:妹妹傳Line預告殺人

張女大哥說曾經接到妹妹的殺人預告。(記者黃佳琳攝)

張女大哥說曾經接到妹妹的殺人預告。(記者黃佳琳攝)

2018/03/17 15:1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今天發生大嫂殺小姑水泥封屍案,涉嫌殺人的張女,殺人前曾經傳Line簡訊給大哥,告知自己對小姑很不滿、想殺人,當時大哥不以為意,以為妹妹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真的犯下殺人案。

張大哥說,妹妹18歲時嫁給高職同學,兩人婚姻維持不到3年就因男方外遇離婚,後來妹妹北上工作,結識現在的丈夫,兩人結婚10幾年,生下2個小孩。

張大哥指出,妹婿擔任守衛工作,月入4萬多元,妹妹原本在家專心照顧小孩,但因家用不夠,妹妹2年前開始當清潔工賺錢幫忙養家。

由於張女的父親患有嚴重失智症,張父有印象曾接到張女小姑打來的電話,但記不住說了哪些內容;張大哥則說,妹妹結婚前就曾經聽過她和小姑不和的事,但家人沒多問,妹妹也沒多講,不清楚兩人具體發生什麼衝突,竟會釀成這麼嚴重的悲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