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封屍案件屢傳 被害者年紀最小僅4歲

新北市新莊區今天驚傳發生水泥封屍案,葉姓女子慘遭大嫂殺害後以水泥封屍。(擷自臉書)

新北市新莊區今天驚傳發生水泥封屍案,葉姓女子慘遭大嫂殺害後以水泥封屍。(擷自臉書)

2018/03/17 15:41

〔記者湯世名/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今天驚傳發生水泥封屍案,葉姓女子慘遭大嫂殺害後以水泥封屍,回顧過去社會矚目的重大刑案,以水泥封屍的殺人手法,其實並非首次發生,在過去類似殺人命案中,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4歲,女童慘遭虐殺後封屍在水泥中,此外,還有彰化縣鹿港的姊弟戀,婦人慘遭小男友殺害後塞入鐵桶後灌入水泥封屍,手段兇殘。

資深員警回憶,8年多前,彰化縣鹿港鎮一名45歲的離婚婦人與29歲的男子發生姊弟戀,因男子常酒後毆打女方,女方想要分手,兩人不斷發生爭吵,兩人通電話時,男子聽到對方的友人在旁邊嘲笑他是「小狼狗」(意指小白臉),男子憤而將女友押回住家,重擊頭部打死她,再將屍體裝桶、灌水泥後棄屍山崖。

4年前發生在桃園縣的鐵桶水泥封屍案,男子不滿友人催討債務,夥同多人假冒刑警將友人押走,向家屬索討1000萬元贖金但未成功,竟將友人打死後裝在鐵桶,再以水泥封住丟入水池棄屍。

2010年發生在桃園的角頭殺女兒命案,只因為6歲女兒吃飯太慢,失手打死女兒,埋屍在鐵皮屋的水泥地,手段兇殘。

2006年基隆驚爆4歲女童被水泥封屍命案,一名婦人因案入獄,將4歲女兒交給同居人照顧,不料女童慘遭母親的同居人殺害,女童失聯一年多後,婦人向警方求助尋人,警方才發現女童早就被打死,還以水泥封屍。這也是歷來水泥封屍案中,年紀最小的被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