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集集鎮農會赴中旅遊 理事竟在飯店內自焚

集集鎮農會舉辦自強活動前往中國旅遊,卻傳出農會理事在飯店引火自焚事件。(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鎮農會舉辦自強活動前往中國旅遊,卻傳出農會理事在飯店引火自焚事件。(記者劉濱銓攝)

2018/03/17 00: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集集鎮農會日前舉辦自強活動,邀請農會理事等共32人前往中國海南島旅遊,惟其中楊姓理事,卻在14日清晨於飯店內淋汽油自焚,造成嚴重燒傷,現於當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令同行團員驚恐不已,家屬已前往當地處理,農會則強調是個案,會盡力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集集鎮農會本月11日前往中國海南島三亞市,15日才回台,13日下榻飯店後,晚間楊某還與團員喝茶聊天,深夜楊某返回房間後,不料隔天凌晨飯店卻警鈴大作,團員開門查看才知是楊某獨宿的房間傳出火勢,後經飯店灑水系統滅火才控制,緊急送醫則已嚴重燒傷,現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農會表示,楊某長年擔任農會會員代表,是現任農會理事,平時務農,並有房產,生活經濟不是問題,雖患有糖尿病,但都有服藥控制,應不至於尋短,由於飯店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外界才會揣測是引火自焚,不過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