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到要被老公強姦就好興奮」同事小三狂留言 正宮怒告

台積電碩士女員工意外從先生手機的LINE訊息中發現單親女同事傳送大量重鹹對話給老公,甚至竟慫恿先生搬出去,「賠給正宮房子就算了」,新竹地院判小三賠償正宮2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台積電碩士女員工意外從先生手機的LINE訊息中發現單親女同事傳送大量重鹹對話給老公,甚至竟慫恿先生搬出去,「賠給正宮房子就算了」,新竹地院判小三賠償正宮2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18/03/15 22: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台積電張姓碩士女員工日前意外從先生手機的LINE,發現老公與古姓小三戀姦情熱,古女不但是她同事,也是2個小孩的單親媽,竟慫恿先生搬出去,「賠給正宮房子就算了」,還有大量重鹹對話「老婆濕答答;想老公吸奶奶;舔舔小妹妹;老公可以強姦老婆嗎?為什麼想到要被老公強姦就好興奮!」張女憤而向古女求償100萬元,新竹地院判賠20萬元。

「正宮」張女指控,古女與她、還有先生李男都是台積電員工,古女明知先生已婚,卻照樣發生性行為,她發現2人在LINE上互稱老公、老婆,且傳送文字訊息內容極為曖昧,甚至唆使李男離婚,害她日夜無法成眠,親眼目睹淫穢、鹹濕不堪對話及照片而痛心疾首,獨自一人承受冷落及遭受背叛等痛苦情緒,憤而對古女求償100萬元。

古女辯稱,是李男頻頻向她傾訴愛意,身為單親媽媽,感情方面較薄弱,很容易陷入情境,應屬人之常情,且她住在新竹,李男住台南,2人間僅只有文字及通聯間曖昧。

法官調查,古女傳給李男的訊息內容中親暱稱老公,簡訊內容中充滿對李傾訴愛意及強烈思念的話語,如「希望老公永遠不會覺得老婆無趣,永遠都是熱戀期(≧ω≦)/」、「沒生氣是因為被老公感動,看到那麼愛老婆的老公,怎麼還忍心生老公的氣呢,想好好愛老公都來不及了,更不想在讓老公心煩愛老公」、「sexy寶貝…很想老公…啾」、「想幫老公送餐,喜歡看老公幸福吃飯飯的樣子,很幸福,愛老公」、「老婆的想法是,只是想跟老公憶起就心滿意足,什麼都不重要了!人生短短,不想浪費在爭吵上,如果真的會跟老公吵,應該是故意,想要讓老公拿小弟弟塞老婆的吧!害羞…想要摸摸」等語。

其中更不乏有暗示性愛字眼之訊息如「睡飽後就很想老公跟小弟弟;想著想著;老婆就濕答答;想老公吸奶奶;舔舔小妹妹;老婆的乳頭興奮地硬挺;幻想老公的手撫摸著小妹妹」「親親小老公,老婆沒穿衣服,想要老公摸摸小妹妹,舔舔小妹妹,然後Zzzzz 晚安,啾」、「老婆想要小弟弟,老公可以強姦老婆嗎?為什麼想到要被老公強姦就好興奮!」

古女甚且唆使李男不要理會妻子,如「就算沒有另一個女生,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因為浪費她的青春,房子給她當賠禮,老婆難過的是老公對她的心軟,反之對老婆的殘忍」、「如果她在做什麼挽回或吵鬧的事,反正就是煩老公的事,老公就跟他說,如果她再這樣,老公要搬出去,說上班已經很累了」等語,最後法官判古女應賠償正宮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