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想嫁「先斬後奏」 揪弟友人到家嘿咻神展開…

40多歲女子小藍覺得家庭不溫暖,想把自己「嫁掉」,約弟弟的朋友到家裡嘿咻,想來個「先上車後補票」,卻神展開破局。(示意圖)

40多歲女子小藍覺得家庭不溫暖,想把自己「嫁掉」,約弟弟的朋友到家裡嘿咻,想來個「先上車後補票」,卻神展開破局。(示意圖)

2018/03/15 18:3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0多歲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小藍(化名)覺得家庭不溫暖,想把自己「嫁掉」,決定「先斬後奏」,與弟弟的友人賴男約好嘿咻,2人翻雲覆雨後,因為房間燈沒關,小藍的弟弟覺得怪異,與媽媽破門而入,痛毆賴男,賴男嚇得直說「先交往看看」,被視為「拍拍屁股走人」,挨告性侵,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不起訴。

檢警調查,53歲、有肢體障礙的賴男,與小藍的弟弟是朋友,去年9月20日,賴男唱歌時結識小藍,兩人一見如故,互談家庭狀況,賴男大獻殷勤,小藍心想自己家庭不溫暖,想把自己「嫁掉」,直接跟賴男說:「不如我們先斬後奏」,約定趁母親、弟弟熟睡後,偷偷在房間嘿咻。

隔日凌晨,2人按計畫行事,趁家人熟睡後,小藍拿手機call賴男赴約,進房後,由於賴男行動不便,小藍還主動脫衣,一陣翻雲覆雨後,小藍弟弟經過房門,發現姊姊房內電燈沒關,與她的習慣不同,直覺怪異,先問「你睡了嗎?」得到回應後仍覺得奇怪,等了10分鍾再去查看,燈光仍亮著,擔心出事,趕緊告知母親。

小藍弟弟與母親拿著鑰匙闖入房間,驚見2人衣衫不整,氣憤痛毆賴男,小藍母親質問,「你要不要負責?」並告知女兒有糖尿病,賴男回說,「先交往,看看有沒有糖尿病」,小藍聽完簡直傻眼,認為對方「吃完拍拍屁股走人」,雙方因此撕破臉。

賴男挨告性侵,但由於小藍說出2人約定嘿咻、把自己嫁掉、主動脫衣、獻身,以及賴男沒有施以暴力等情形,小藍也沒有提及自己有身心障礙手冊等事,檢方因此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