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大腿被捏黑青 家長PO文哭訴「新竹也有恐怖幼兒園」

新竹市一家幼兒園遭家長投訴及在臉書社團PO文,指小孩上幼幼班,不到10天就莫名出現大腿被捏黑青痕跡,且小孩夜哭嚴重,不想上幼兒園,希望提醒其他家長注意。(照片擷取自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

新竹市一家幼兒園遭家長投訴及在臉書社團PO文,指小孩上幼幼班,不到10天就莫名出現大腿被捏黑青痕跡,且小孩夜哭嚴重,不想上幼兒園,希望提醒其他家長注意。(照片擷取自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

2018/03/15 14:0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又見惡質幼兒園虐童?新竹市某幼兒園遭家長投訴,指小孩上幼幼班,不到10天就出現雙腿被捏黑青痕跡,小孩更半夜作惡夢哭醒,原以為小孩是嚇到,卻不見好轉,並發現大腿有持續黑青情形,經向幼兒園反映,都否認教保員有捏孩子,且巧的是監視器突然壞掉都沒錄到影像,讓家長氣得抱走孩子,並發文到網路,提醒家長們多注意。

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這家幼兒園是登記有案的私立幼兒園,經向幼兒園園長詢問此事,園方表示園長不在,但否認幼幼班教保員有施暴行為,由於幼兒園監視器壞掉,已請廠商來維修,此外,幼兒園有陪同家長與小孩一同看診,後來家長未提出診斷證明,已全額退費給家長。教育處會持續調查,若有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等法令,會予以開罰,最嚴重可勒令停業。

家長在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中PO文指稱,將小孩送至新竹市這家幼兒園唸幼幼班,結果第2天就大哭,原以為是難適應幼兒園生活,沒想到夜哭情形加劇,後來第7天就發現小孩大腿出現被捏黑青痕跡,讓家長看了好心疼,只要聽到要上學就拼命大哭,哭到眼睛都腫了。

由於孩子不願上學,加上兩大腿都有黑青痕跡,家長趕緊向幼兒園詢問此事,竟得到教保員都沒捏幼童大腿的答覆,又說可能是小孩爬高撞到造成的,全盤否認幼童為何會有此黑青,更誇張的是,想跟園方調閱幼兒園的監視器,就剛剛好這8天的監視器畫面全部壞掉、看不到,讓家長更質疑根本是園方刻意洗掉影像畫面,目的是要隱瞞事實。

幼兒園強調,如果確實有教保員捏幼童大腿造成黑青,一定會開除教保員,也會盡快修好監視器,以釐清真相,基於尊重家長,已全部退費給家長。

小朋友大腿有黑青,令家長不捨。(照片擷取自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

小朋友大腿有黑青,令家長不捨。(照片擷取自臉書惡質幼兒園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