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寶寶當沙包虐 托嬰中心是G奶女神姐姐開的

熊熊曾推薦這間姐姐開的托嬰中心。(圖翻攝自臉書)

熊熊曾推薦這間姐姐開的托嬰中心。(圖翻攝自臉書)

2018/03/15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愛堡貝托嬰中心,驚傳保母虐童案,監視器中可看到保母重摔幼童,引起公憤。如今有網友爆料,該托嬰中心是藝人熊熊的姐姐所開。

有網友指出該托嬰中心是藝人熊熊的姐姐所開設,熊熊也曾在臉書表示,「下台中拍戲,順便來看我姐姐開的愛堡貝托嬰中心!」更說姐姐「自己生2個雙胞胎」,很會帶小孩,「你們的小寶貝姐姐都會當王子公主帶」。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公社」均貼出托嬰中心監視器拍下約48秒畫面,保母用手與枕頭拍打幼兒的頭部,還舉起來重摔地上,幼兒被摔得頭部著地。愛堡貝托嬰中心發表聲明,指該名施暴保母已被解僱,是園長監督不周,保母已經坦承,接下來由司法調查。

《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公布與熊熊的私訊,熊熊對於虐童事件表示,「我立馬去關切,太可惡了」,也說自己相信姐姐的人品,虐童純屬保母個人行為,「姊姊的托嬰中心是好的,只是請錯了人,請給她們一些時間。」

保母將幼兒打得頭部著地。(翻攝自爆料公社)

保母將幼兒打得頭部著地。(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