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命案傳行兇原因曝光 男友懷疑她出軌釀殺機

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來台旅遊,卻因為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資料照)

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來台旅遊,卻因為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資料照)

2018/03/15 10:48

首次上稿 10:48
更新時間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籍年輕情侶陳同佳與潘曉穎上月8日來台旅遊,卻因為行程中疑發生口角,陳男在旅社殺害潘女後棄屍。香港媒體報導,傳聞兩人遊台時為腹中胎兒發生爭執,陳男懷疑潘女出軌,才會痛下毒手。但士林地檢署澄清,昨(14日)解剖潘女遺體後,初步了解完全沒有證據顯示有懷孕。

綜合港媒報導,潘女生前向閨密傾訴,腹中懷有身孕,消息在朋友圈中流傳,陳男也知情,上月8日兩人來台遊玩期間發生爭執,陳男質疑潘女腹中胎兒父親另有其人,因此妒火中燒,而激動痛下毒手。

地檢署:沒有證據顯示懷孕

士林地檢署澄清,昨日解剖潘女遺體後,初步了解完全沒有證據顯示有懷孕,目前完全沒有證據顯示潘女懷孕,陳男殺人動機還待釐清。

警方表示,21歲的潘曉穎與20歲男友陳同佳,2月8日由高雄入境來台旅遊,預訂上月17日返港,兩人一路玩到台北,2月13日投宿在北市南京西路的一家旅社。17日中午陳男獨自退房,潘父遲未見女兒回家,音訊全無,質問陳男,陳卻稱「兩人在台期間爭吵,各自負氣離開」。

潘父向港警報案,並來台報案協尋,調查發現潘女在台遭遇不測,警方向陳男詢問後才供稱,將屍體裝進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外草地,行李箱丟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公園。

相關新聞

港女命案傳1屍2命 檢察官:這謠言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