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保1億無法保證不逃亡」王令麟想出國 被高院打臉

2018/03/14 17:5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東森國際公司董事長王令麟涉及獄政弊案,被限制出境出海與住居,日前,他以受邀赴越南考察評估總規模160億美元的永安商港開發案為由,聲請自3月24日至4月1日間,暫時解除限制出境9天,台北地院日前裁定讓王令麟加保1億元,准予暫解9天出境禁令,並責付律師陪同出入境;檢方不服抗告,高等法院質疑王令麟擔任參訪團團長出訪有何急迫性、必要性?且能否保證不會逃亡,有斟酌餘地,撤銷北院准予解除王限制出境的裁定,發回台北地院更裁。

北院日前裁定指出,王令麟提出越南河靜省副省長和經濟區管理處的邀請函,以及東森國際的臨時董事會討論內容,王令麟將擔任參訪團團長,至河靜省各經濟區、工業區考察,了解碼頭、物流、農業、養殖投資環境,向法院聲請暫解出境禁令。

合議庭審酌,此投資計畫對促進我國的國際商務交流應有助益,王令麟擔任參訪團團長,考察目的在於了解現地投資環境,確實有到場出席的必要;而獄政案證人也已交互詰問完畢,但王令麟經濟能力佳,仍有逃亡可能性,因此裁定加保1億元,准他出境9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