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棄屍案相驗研判慘遭男友勒斃 傷心父晚間離台

遇害港女潘曉穎的父親今天也到殯儀館協助檢方相驗,晚間將搭機離境。(記者鄭景議攝)

遇害港女潘曉穎的父親今天也到殯儀館協助檢方相驗,晚間將搭機離境。(記者鄭景議攝)

2018/03/14 16:5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與男友陳同佳來台遊玩,卻慘遭殺害、棄屍,檢方今日下午二度相驗遺體;據悉,法醫發現頸骨有位移狀況,研判死因是勒斃。

被害人的父親今天也到台北第二殯儀館協助相驗,下午4時20分許離去,將搭乘晚間7點飛機離境返回香港。

因潘曉穎遇害後被裝進行李箱內從台北市區運到竹圍棄屍,遺體經一個月風吹日曬雨淋,又有蚊蟲啃咬,上半身從肋骨開始都已化成白骨,下半身也已經臘化,死狀淒慘;潘父決定讓遺體在台灣火化,但火化時間未定,日後再將骨灰移回香港。

據了解,潘曉穎遺體的頸椎骨有位移狀況,檢方相驗時研判死因是勒斃的可能性相當大,此外,遺體並不完整,尚有一片舌骨未尋到,將會持續搜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