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心切!遇害港女父親奔台 入住女兒下榻旅店尋人

潘女父親友人得知潘女已身亡,難過掩面。(記者王冠仁攝)

潘女父親友人得知潘女已身亡,難過掩面。(記者王冠仁攝)

2018/03/13 21: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香港籍男子陳同佳上月13日與女友潘曉穎來台旅遊,陳男將潘女殺害,還裝進行李箱,從下榻的大同區南京西路旅店運出至竹圍捷運站附近棄屍,獨自返港。潘父遲遲聯繫不上女兒,不僅向香港警方報案,也在本月11日來台,入住愛女消失行蹤的同旅館,愛女心切可見一斑。

潘父的台灣籍友人今晚(13日)獲知潘女身亡的消息,到旅館找潘父。潘父友人說,潘父從事汽車零件進出口貿易,家庭溫馨,潘女也十分乖巧;潘女與陳男相識數個月,潘父雖然沒有喜歡陳男,但礙於女兒喜歡,仍讓兩人交往。

潘父友人還說,潘女來台期間,都有打電話向潘父報平安,但2月17日之後卻忽然失去音訊。潘父向香港警方報案,但香港警方認為沒有實證,而且潘女人在香港境外,遲遲未有動作;潘父轉問陳男,陳男卻聲稱兩人在台灣吵架後,各自負氣離去。潘父心急如焚,本月11日前來台灣,並住進女兒入住的旅店尋找蛛絲馬跡。

潘父友人這幾天陪同潘父向台灣警方、移民署求助,台灣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同佳帶著大型行李箱外出,而且移民署只有陳男的出境紀錄,因此研判潘女在台遭遇不測,立即通報香港警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