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和婦人接連失蹤 分別落水、跌入糞池死亡

救難人員今天(13日)上午9時許,在豬糞化糞池內找到宋婦遺體。(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難人員今天(13日)上午9時許,在豬糞化糞池內找到宋婦遺體。(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3/13 11: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的劉姓老翁本月10日失蹤,警方會同救難人員搜索時,11日又有南屯區宋姓婦人訪友後失蹤,消防局當天晚間9時許,在伐子溪找到一具遺體,不料,打撈上岸時,竟發現是男性,進一步確認是劉姓老翁,至於宋婦的下落,警消持續搜索2天之後,於今天(13日)在南屯區同安南巷的一間豬舍後方化糞池,發現一具遺體,穿著衣物與宋婦相同,無他殺跡象,警方研判不慎跌入豬糞化糞池內溺死,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

台中市四分局南屯與春社派出所調查,本月10日晚間9時許,79歲劉姓老翁的家屬報案,指罹患帕金森症的老翁,當天下午4時騎腳踏車外出後失蹤,警方雖找到腳踏車,卻不見老翁蹤跡,趕緊聯繫消防局派遣救難人員搜索,卻沒有找到老翁。

尋找老翁的搜索行動仍進行中,11日又有58歲宋姓婦人的家屬報案,指宋婦當天上午11時開車訪友時,告訴朋友說,想去附近農田散步失蹤,朋友卻遲至下午4時許仍不見她返回,車子一直停在朋友住處旁,撥打電話又不通,警方接獲報案後,請救難人員協助,動員20多人沿著伐子溪尋找。

當天晚間9時許,台中搜救總隊在溝渠內找到疑似宋婦的遺體,向消防局通報,不料,半小時後打撈上岸,卻是男性遺體,經南屯所確認是劉姓老翁,檢察官相驗認為無他殺嫌疑,懷疑是不慎跌落溝圳,以溺水死亡結案。

警消持續搜索宋婦蹤跡,消防局派遣消防員9名、義消11名、實習生2名、役男2名、消防局潛水員2名、中華民國潛水救難協會10名、水上救生協會潛水人員1名,今天上午8時許集結,並徵調重機具開挖當地的溝圳,以利水道分流尋找遺體,水上救生協會的游泳教練,在南屯區同安南巷一間豬舍房的化糞池發現一具遺體,今天上午9時許打撈上岸,家屬初步檢視,遺體穿著與宋婦相同,警方初步研判宋婦因故跌落豬糞化糞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