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尾女警慓悍壓制打群架? 原來是台版「石原聰美」

馬尾女警是育才派出所女警周瑜。(記者許國楨翻攝)

馬尾女警是育才派出所女警周瑜。(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2 16: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中商圈昨晚發生兩掛人馬打群架,警方快打部隊趕抵處理的過程被Po到臉書社團,其中一名慓悍馬尾女警除強勢逮人還怒嗆滋事者,讓看到影片的許多網友印象深刻,還有網友表示對馬尾女警最有興趣想看,今天答案揭曉,原來是被日媒網站譽為台版「石原聰美」的甜美女警周瑜。

一中商圈昨晚發生兩輛自小客僅因單純行車糾紛,竟各自撂人演變成20多人打群架的街頭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出動30多名員警到場壓制,過程被民眾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看到影片說,一名馬尾女警全程慓悍氣勢十足,除壓制滋事者在地,也大聲怒嗆打群架份子,令人印象深刻,還有網友說,很想知道馬尾女警真面目。

答案今天由第二分局揭曉,原來是任職該分局育才派出所的亮麗女警周瑜,現年25歲的周員去年7月11日才成為正式警員,因個人心細特質及對分析資料的興趣,舉凡案件調閱監視器、分析車行記錄搜查犯罪跡證,認真負責態度獲得同仁肯定。

且執勤時常有令人感動的為民服務事蹟,常被說「人美心美」,也因出色外型屢獲媒體報導,曾有網友說,好想被她開單,還被日媒網站譽為台灣版的「石原聰美」;周瑜表示,原本志向是當獸醫照顧小動物,從屏科大畢業後曾當過獸醫助理,想說當警察也可以服務人群,才因此轉行,對於媒體的報導感到受寵若驚。

詳情請見連結:

他開車叭一聲 引爆台中一中商圈20多人大亂鬥

日媒盛讚! 這名正妹女警被稱「台版石原聰美」

相關影音

馬尾女警強勢壓制滋事者在地。(翻攝爆料公社)

馬尾女警強勢壓制滋事者在地。(翻攝爆料公社)

馬尾女警將滋事者押上警車。(翻攝爆料公社)

馬尾女警將滋事者押上警車。(翻攝爆料公社)

育才派出所女警周瑜外型亮眼,曾被日媒網站譽為台版「石原聰美」。(記者許國楨翻攝)

育才派出所女警周瑜外型亮眼,曾被日媒網站譽為台版「石原聰美」。(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