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到雇主家中揚言開瓦斯 驚險畫面曝光

李姓男子(中)酒過三巡後跑到雇主家中大鬧,甚至抱著瓦斯桶揚言開瓦斯點燃同歸於盡,最後被員警制伏。(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李姓男子(中)酒過三巡後跑到雇主家中大鬧,甚至抱著瓦斯桶揚言開瓦斯點燃同歸於盡,最後被員警制伏。(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2018/03/12 12:37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33歲李姓男子,昨晚酒過三巡後跑到雇主家中大鬧,甚至抱著瓦斯桶揚言開瓦斯點燃同歸於盡,由於鬧事地點旁正舉行廟會流水席宴客,近百名信眾當場嚇壞,還有人不滿要痛毆李男,被警、消人員勸阻化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李男與雇主積怨不合,昨晚7點多突然跑到雇主位於金興村金世界社區的家中理論,2人爆發口角,驚動一旁前來參加神明生的近百名信徒,紛紛上前勸阻,但部分信徒見李男頻口出髒話,相當不滿,一度上前圍毆,警、消到場排解糾紛。

警、消到場後,瓦斯已被民眾關閉,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在屋外佈水線戒備,雙方僵持近半小時,直到警、消見李男精神開始恍惚,進入屋內制伏,消防人員趕緊把瓦斯桶搬到屋外,結束這場紛爭。

李男酒測值高達1毫克,今早警詢時稱與老闆長期不合,積怨多時,不曉得昨天到老闆家中抱瓦斯桶揚言開瓦斯自殺;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在屋外佈水線戒備。(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在屋外佈水線戒備。(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