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蕭明岳案讓隋棠也感嘆

隋棠感嘆,蕭明岳的內心或許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隋棠感嘆,蕭明岳的內心或許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8/03/12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蕭明岳被控販毒案疑點重重,民間司改會將其判定為冤獄事件。藝人隋棠也轉發相關消息,感嘆地說:「蕭明岳的內心情緒,或許是我對求生不能、求死不得這句俗話的最貼切理解」。

對於蕭明岳案,隋棠昨日在臉書訴說心情,認為蕭明岳身為兒子、父親、先生的角色,卻因為爭議案件而灰飛煙滅,「一個人的一生原來可以如此輕易被奪走」。

隋棠感嘆,蕭明岳的內心或許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怕被摯愛遺忘,或變成摯愛生命中的空白,比死還痛苦。但也因不能被遺忘,而不能求死。

民間司改會資料顯示,蕭明岳時年27歲,是一個平凡房仲,也是兩個女兒的父親,但卻被5名嫌犯為了減刑,指控他是運毒首謀,讓蕭明岳遭判無期徒刑。得到輕判的共犯事後寫下自白書坦承誣陷,但不被法官採信,全案三審定讞。

蕭明岳案被民間司改會台中辦公室列為2018年度救援重點個案。

蕭明岳被控販毒案疑點重重,民間司改會將其判定為冤獄事件。(圖翻攝自民間司改會)

蕭明岳被控販毒案疑點重重,民間司改會將其判定為冤獄事件。(圖翻攝自民間司改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